法学院举行师德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教职工《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254

2021916日下午,法学院于8314会议室举行师德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教职工《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主持学习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师德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潍坊学院办公室转发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大讨论的通知》相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全文领学《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通报了教育系统的典型师德失范案例,教师代表倪志娟领读《师德承诺书》。在随后举行的签字仪式上,全体教职工依次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字,承诺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