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教育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4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学生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9月25日晚,学校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法学院在人合楼8311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新生教育宣讲会。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秀慧主持,学校理想信念宣讲团、21级辅导员宋薇出席本次宣讲活动,法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秀慧老师介绍与会嘉宾及宣讲活动流程,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活动在美术学院辅导员张芳芳老师的宣讲下正式拉开帷幕。张老师以“走向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为主题,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并结合当今国际形势,解释了当代社会的“十四个坚持”,随后借用习近平主席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提出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紧接着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柴振全同学上台宣讲。他从青年人的角度出发,并引用扶贫干部黄文秀和“00”后护士朱海秀支援武汉的事迹,告诉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并鼓励大家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埋头苦干,奋发图强,做锐意进取的实干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最后,王秀慧老师上台总结。她告诉同学们,不要在意眼前的失意,只要努力坚持,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并勉励同学们传承党的血脉,做祖国的栋梁。

沧笙踏歌,似水流年,百年的故事被时光淘洗,却历久弥新,故事留下的精神在历史里熠熠生辉。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极大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为祖国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法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