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山东玉帛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485

929日下午,潍坊学院法学院、山东玉帛律师事务所“联姻”挂牌成立“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副院长李大欣、实训中心主任杜立聪山东玉帛律师事务所方强主任、合伙人杨景超、韩明、李鹏、黄佳佳律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会前苗金春院长一行在方强主任的引导下参观了所办公区域、文化墙、党建活动室等随后揭牌仪式正式开始。苗金春院长和方强主任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方强主任向苗金春院长一行介绍了玉帛成立四年以来的基本情况,目前人员规模、团队建设、取得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实践基地”的成立,可以进一步增进学术交流和专业互鉴,玉帛将发挥律师事务所优势,与潍坊学院法学院携手,在培养高素质法学人才方面积极作为、多做贡献。

苗金春院长也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应用性法学的规划和发展方向。并表示要以“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在学术研究、实践探索、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度合作,让友谊之花结出丰硕成果。

最后,与会人员就有关党建共建、法律事务、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能通过合作,增进了解和沟通,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