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省政府奖学金申请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94

为了提高法学院学子的自身修养,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激励同学们不断进取、奋斗,法学院在2021年10月12日下午于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举行“省政府奖学金申请答辩”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18级辅导员李小杰老师、部分19级和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答辩活动中,七位优秀法学院学子从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答辩,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获得了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通过答辩,大家了解到七位优秀学子具备努力学习,勤奋刻苦,顽强拼搏,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不断地磨练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锤炼思想,追求进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是同学们的榜样。优秀学子们所收获的每一份荣誉,是对他们的肯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最后,由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投票,民主而又公平地选出符合条件的学子。

本次答辩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点亮了一盏明灯,有利于促进法学院的同学们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激励法学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向榜样学习,共同进步。相信法学院的同学们在此基础上不断努力、拼搏,定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