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特邀烟大黄伟明教授参加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377

为进一步推动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促进课程优化设置,法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特邀烟台大学黄伟明教授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法学院苗金春主持本次会议,法学院五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苗院长代表法学院表达了对黄伟明教授莅临指导的热烈欢迎,同时期望法学院在各位优秀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科建设上能够取得重大的突破。随后,黄伟明教授,与各位老师就课程讲授的形式、课程内容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黄伟明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围绕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讲述自己的看法,表明课程申报书的内容要有特色,多一些与他人不一样的东西,有特殊之处才能加深他人的印象。内容要注意升华,不要只停留在浅显的含义。黄伟明教授还表示课程的讲授一定要注意经验的积累,教学数据要真实,离开了实战经验课程的内容就会变得平平无奇。会上,各位法学院教师与黄伟明教授就今后教学的大体方向达成共识,推动了法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新发展。

此次学科建设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法学院敢创新勇实践的精神面貌,指明了法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方向,相信法学院定会在今后取得更大的突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