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一届“豪德律师奖学金”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52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法学院学子的自身修养,激励同学们不断进取,法学院于11月25日在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第十一届“豪德律师奖学金”答辩。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2019级、2020级辅导员于丽杰老师出席此次答辩会,各位2019级答辩人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由陈佳音、王媛等19位同学进行答辩。各位答辩人妙语连珠,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成就一一展开。于泽录同学提到,“机遇不止需要等待,更要自己去创造。”从这句话中,不难看出于泽录同学的人生态度,积极进取,勇于创造。王旭在答辩中讲到:“我也依旧会怀着感恩的心,秉着乐观积极的态度,逐步向前,热爱生活。”这些话语也让我们看到了法学院学子心怀感恩的态度。刘思齐同学说到:“生命有裂缝,阳光才能照得进来,路上有坎坷,人才变得坚强起来。”透过这句话,我们看到了法学院学子坚韧不拔的品质,要坚强和努力,去创造自己的机遇。此次答辩会感谢豪德律师事务所为法学院的优秀学子给予的殷切关怀和帮助。法学院学子定不负期托,勇担大责,做国家建设者,做时代同行者。

 赓续百年荣光,谱写青春梦想。通过本次答辩,提高了法学院学子对于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法学院学子定向优秀同学学习,秉持“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奋发向上,敢为人先,争当时代新青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