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团队凝练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39

为提高团队默契,增强团队归属感与荣誉感法学院1127日下午在八号楼东侧篮球场开展主题为“凝聚青春,放飞你我”的团体凝练活动。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场活动。

第二十二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准点到达集合地点,开始了本场团队凝练活动。首先进行部门形象展示各部门现场绘画具有部门特色的队徽并向大家介绍本部门队名口号展现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进行到游戏环节游戏包括五毛一块螃蟹赛跑抢凳子等六种活动形式在游戏中各部门成员间相互认识、相互了解,营造了积极、默契的气氛打破初识的陌生感与距离感随着夜幕降临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移步模拟法庭参与团队凝练晚会。晚会过程包括三个游戏:踩报纸、谁在布后、谁是卧底。经过激烈又轻松的角逐各部门各有胜负。晚会现场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缓解同学们游戏中的疲惫感,由文艺部部门负责人和部门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带来了好听的歌曲以及妙曼的舞蹈。同学们的尖叫、欢呼将模拟法庭的氛围感拉满。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睿涵做总结讲话,表示本次活动顺利举行,有利于法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凝练的热情用于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团队凝练活动,同学们对学生会有了更强的归属感,彼此之间也更熟悉与亲近。相信第二十二届法学院学生会在这样默契与激情的加持下,做出更好的成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