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保平律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703

11月29日,山东保平律师事务所在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召开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部分有志于从事律师行业的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伊始,山东保平律师事务所张主任从全新机制、全新定位、人才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律所的情况。宣讲人员现场的同学们并就薪酬福利、用人条件等进行互动交流。在提到用人条件时,张主任强调,律所以素质第一,能力至上,不拘一格,广纳人才为招聘目标,希望法学专业学生能够加入律所,共同发展。

山东保平律师事务所位于蓝色智谷,是法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之一,也是潍坊市独家采用专业化分工和市场化运作的律所。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对律所用人需求更全面的了解,为有志于从事律师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