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304

    11月28日,法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由衷自豪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本次学习由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代表李睿涵主讲,李睿涵通过3个“需要”、2个“确立”、5大“历史意义”、10大“坚持”、牢记1个“根本问题”、4个“必须”、1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1个“号召”等8个数字,同与会全体成员一起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全面学习。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历史,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透彻的体会和认识。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百年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如今,我们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在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更要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主题,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同学们还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严格要求自己,更要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坚定文化自信,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大发展中去。应当勿忘昨天的艰难愤苦,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足当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清醒自持,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