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笺传情”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185

为了将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生活,展现传统文化魅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法学院于11月29日晚上在人合楼自习室举办了“信笺传情”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心理导航部和宿管部主办,法学院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心理导航部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公众号进行前期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期间,部门工作人员携带信封进入自习室与新生进行互动,讲述信笺传情的意义,信笺传情在每一年的冬天举办,用信带去暖意,带去温暖人心的热度。部门工作人员分工负责宣传活动形式、活动流程,他们给参加者分发信封,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奋笔疾书地在纸上写下了自己想写的内容。有写给相亲相爱的舍友,有写给令自己心思萌动的异性,有写给食堂阿姨的“饭菜问候”,也有写给门卫大爷的“冬日问候”。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在于送信了,由宿管部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敲开一扇扇门,送去一封封信,将温暖与喜悦带进一个个门后的世界,这是信笺传情的意义所在。

一花一叶育沃土,一笔一划诉真情。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冬季里,“信笺传情”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增加同学们的交流,同时也为人们心头增添了一丝暖意,使人们收获一份感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