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员大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179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过往经验为指导,认真培养新一代党员,促进法学院全面发展,法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秀慧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全体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为表明对党组织的深切向往之情一一荣幸发言,表示会以党员的要求严格端正自己的行为,提升自己的思想深度与学习能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会议后期,由王秀慧、李雅婷以及李小杰分别作总结讲话,对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期许,强调学习成绩的重要性,指出作为党员要为法学院学子起到带头榜样的作用,要多进行学习强国等爱党爱国教育的学习,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会议中提到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讲话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积极推进全会精神的思政课推进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各项教育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通过举办此次专题学习会,我们看到新一代党员身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品格,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刻保持初心,不断提升自我,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