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72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鲜明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青年学生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2021年11月-12月,法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以主题团日形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向世界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通过对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各团支部都取得了预期的学习结果,并进行了学习总结和心得体会交流。2019级法学一班团支部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一是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落实到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中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落实到追赶超越、振奋精神转变作风中去。在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结束后,部分班级还进行了学党史经验观影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历史的新节点上,我们青年一代要明志气树理想,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奉献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