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有方向——中海物业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690


1210日,中海物业集团在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召开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部分有志投身美好物业服务建设的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2018行政管理专业辅导员桑轶儒的主持下进行。

宣讲伊始,中海物业赵经理物业行业的前景、企业优势等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招聘岗位、招聘流程以及部分在管和顾问项目详细介绍了此次招募计划。接着,我校20届毕业学长分享了自己就职一年来的心得体会。此外,宣讲人员与现场的同学们就用人条件员工福利、员工关爱等进行互动交流。在提到用人条件时,赵经理强调,集团秉承“汇聚奋进者,激励有为者”的招聘目标,欢迎诸位优秀学生加入集团共同成长,全面发展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对物业服务行业用人需求更全面的了解,为有志于从事物业服务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