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路引航,薪火相传”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175

 

为使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行之有效地学习,法学院学风建设部于12月15日在人合楼8321教室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法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19级和20级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讲话,分享学习经验。

求知的路上总是充满荆棘,而有效的学习方法、合理的时间安排、正确的资料储备无疑是前进的一份助力。交流会期间,优秀学生代表李睿涵、耿怡娴、徐婧芹、郭胜男精心准备了PPT,向21级学生传递学习的经验,就期末考试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未来规划等问题来分享经验,让21级学生对大学未来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引导其如何正确地学习,如何正确地做出学习规划。讲话完毕后,21级学生也就自己的疑问向学姐提出问题并得到了耐心回答。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习是每个人一生都需要不断进修的一门课程。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21级学生更加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对于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此次经验交流会更是体现出法学院学习氛围之浓厚。在此祝法学院学子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