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升旗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法学院于12月20日上午在行政楼前举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20级辅导员李雅婷,21级辅导员宋薇,18级辅导员桑轶儒、李小杰和19级、20级辅导员于丽杰出席本次升旗活动,法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活动。

 6:4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升旗礼毕后,王老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结合法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发表讲话。“2021年,我院累计获得越野赛五连冠,拔河比赛二等奖,军训合唱二等奖,庆祝建档一百周年教职工合唱三等奖,五四合唱一等奖等优良成绩。”学生代表秦怡然在讲话中提到法学院取得的以上成就并指出,青年要以史为鉴,才能在新时代中准确、牢实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新方位、时代新变化、发展新要求,随着激昂的掌声响起,升旗仪式顺利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有利于同学们在建党百年的大背景下,明确奋斗目标,以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为法学院继续添光添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