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647

12月29日,第“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在求是大厦十八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东宁,副主任吴爱华,合伙人会议主席曾庆春,副主任刘世伟,管委会成员孙明江,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副书记曹兴波,副院长李大欣,实训中心主任杜立聪,学工办主任王秀慧以及获奖师生、律师们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仪式伊始,观看求是和信和法学院的宣传片。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东宁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金春分别致辞。双方一致认为,“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设立四年来,双方精诚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求是和信律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引领社会良好风尚的精神值得尊敬,法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立足所学专业,深耕细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未来,希望两个单位进一步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在学生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校企联合育人、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深层次地推动校地合作发展。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经过个人申请、民主评议、个人答辩、律所学院联席会议研究等环节产生的42名助学金、奖学金和奖教金获得者颁发奖金。


饮水思源,心存感激”,李睿涵作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提供本次奖学金的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他们优秀的企业文化是我们更加刻苦学习的动力,荣誉只是代表着过去,成绩是为了更高的起点,我们为了心中的信仰和更高的目标加倍努力,不忘初心,忠于法治”。

据悉,求是和信律所自2018年与潍坊学院签订协议,在法学院设立百万“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以来,每年支出10万元用于奖助十佳学生、十佳学生干部贫困学生和优秀教师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的设立旨在深化产学研合作成果,奖励在法学教学科研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激励和鼓励他们继续不断努力工作和学习,为我市的法学教育和法治事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