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402

1230日,北京银行潍坊分行在人合楼831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部分有志投身银行工作的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桑轶儒主持

宣讲伊始,北京银行潍坊分行人事经理银行的前景、企业优势等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应聘要求、招聘岗位、招聘流程详细介绍了此次招募计划。接着,我校03届毕业学长、北京银行潍坊分行行长对相关政策作了简要介绍。此外,宣讲人员与现场的同学们就银行企业文化、薪资福利等进行互动交流。在提到用人条件时,人事经理强调,欢迎诸位优秀学生加入银行拥有不一样的工作感悟。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对银行业用人需求更全面的了解,为有志于从事银行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