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届“盈科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345


2022年1月7日,法学院第二届“盈科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8314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盈科潍坊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吉永利、监事会主任王俊杰、党支部书记叶德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副院长李大欣、实训中心主任杜立聪、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本次颁奖仪式由曹兴波主持。

吉永利主任在致辞表示,盈科律所在发展中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保持“求真务实”的学习与工作作风,不断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及资源,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助力同学们积累经验,提升专业技能、专业素养。盈科深知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江河,希望此举可以感染、影响更多的组织加入其中,共同注入资源和心血来支持学校培养学以致用的法律人才,同心协力为法治社会法治国家培育精英贡献一份力量。

李钰辰作为学生代表讲话她强调踏实学习积极生活是学生的本责希望接下来可以再接再厉不负老师和盈科律师事务所的期望。

李大欣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希望同学们心怀匹夫责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根据《盈科奖学金评选办法》的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同学们自愿组队、选拔赛、评选公示等程序,上报法学院党政联席会和盈科律师事务所审核,6名同学获得第二届“盈科律师奖学金”,其中李钰辰、黄蔷美智获得一等奖刘思齐、王明哲获得二等奖王昊东、王启明获得三等奖

“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盈科一直注重青年法律人才的培养,坚持“青年兴、盈科兴”的人才发展理念,通过不断优化律所平台运营模式,制定扶持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制定多维度、全时期的提升计划来推动盈科律师的成长,以此为社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为国家的法治化建设打造坚实的法律根基。通过本次颁奖仪式希望法学院学子可以继续努力踏实勤奋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学习与挑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