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法治潍坊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686

1月8日上午,潍坊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法治潍坊建设研讨会在潍坊学院法学院举行会议由潍坊学院法学院院长、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苗金春主持,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李清环致欢迎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寿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组成人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程序通过了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调整秘书处有关设置的方案,改选潍坊学院法学院院长、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苗金春同志兼任行政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增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刘竹湘、潍坊学院法学院副教授杜立聪、潍坊医学院副教授周建裕等三位同志为行政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将行政法学研究会秘书处设在潍坊学院法学院,并举行了秘书处揭牌仪式。会议授予潍坊文华学校“行政法学研究会会员之家”,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议结合法治潍坊建设主题进行了学术理论与实务研讨市司法局法治督查科科长冯坤、潍坊学院法学院副教授张继、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王跟良、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律师丁凯分别作了报告。

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李清环从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强化研究会自身建设、落实防疫责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开展服务民营企业专项行动以及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丰富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分工优化研究会组织架构体系、加大法治服务研究力度、强化宣传与信息沟通、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加强与其他省市行政法学领域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2022年工作打算。

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寿岩指出,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组织会员参与法治潍坊建设、公益法律服务社会法治宣传、助力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步,要加强政治引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围绕全市大局充分发挥服务作用创新工作模式多出法学研究成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推动行政法学研究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