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重要讲话精神。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15日晚8点半在模拟法庭召开“学精神,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自行学习并展开热议,活动中每位党小组代表进行发言。邢钰佳同志感悟到:“虽然现在我们的校园保持安全稳定,线下教学也即将开启,但我们仍不能放松警惕,自觉维护疫情防控大局,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示范榜样,铸牢安全防线。”李睿涵表示:“要用自己的光汇聚成一团火,做好示范榜样,筑牢安全防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时与势在我们一边”的道理,会议中,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发言。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既正视困难又坚定信心,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