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齐心共建优良学风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94


4月2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召开2021级学生骨干座谈会,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骨干参会。

曹兴波首先对目前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之下,有序恢复线下授课等有关政策措施作了解读。他提出,学生骨干要理解和配合当前疫情防控下的各项要求,积极落实并认真做好有关工作,男生要有担当,女生要有格局,树立起大局意识,把病毒真正阻挡到校园之外。

会上,曹兴波从学校发展前景及有关学生工作和与会学生作了传达,鼓励学生骨干要带动班级同学趁着青春时光,充分利用时间学好专业课和英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为未来的学业规划及目标做好充分准备,形成向学争优的学习氛围,努力营造学风严谨、浓郁、端正的学院氛围。他指出,学生骨干要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着为每一个同学负责的态度,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做好本职工作,为班级建设尽心奉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代表着政法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打造高质量学院的一大举措,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相信会议之后政法学院同学们能够勇往直前,绘就明媚的未来胜景。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