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14


 54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主持开班式。

 曹兴波结合自身发展进步的经历、体会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他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具体内涵和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走过的道路,生动鲜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风云百年光辉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阐明了为什么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并勉励大家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找准定位,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还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接受教育培训是党章党规的明确要求,要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了解,进一步端正态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最后,曹兴波用周恩来总理年轻时赴日留学作的诗词,“大江歌罢掉头东,邃密群科济世穷。面壁十年图破壁,难酬蹈海亦英雄。”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毅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奋斗历史、当前国际局势和我国基本国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