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362


  5月11日晚7:30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311和模拟法庭进行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支部党员代表为监考员,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的义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作为核心考察内容,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认,结合最新思想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充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

考试期间,监考党员尽职尽责,维护考场秩序,考场考风严肃,井然有序。各位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线上考场的积极分子也谨慎审题,认真答题,做到了党纪党规心中有,党史党章笔下熟,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考试,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及思想政治素质,也进一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主动性,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为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供了坚实保障。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