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8日晚8点召开“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王淏玥同志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活动分为两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自行学习并展开热议,活动中每位党小组代表进行发言,王玉祥感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挑重担、实干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孙慧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令我们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让世界更好地通过我们新青年读懂中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与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努力锤炼本领,将个人发展紧紧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