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 顺利召开推荐党员发展对象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17


20225月8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模拟法庭召开推荐党员发展对象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新一期的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同志的主持,支部党员除1人请假全部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由培养联系人说明民主推荐会的要求;第二项,闫田雨、孟一等17位入党积极分子从不同的角度实事求是地汇报个人思想工作情况。陈栾旸同志深刻地讲述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和自己近一年的表现情况;刘琳同志认真讲述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在这一年的综合表现,她说道:“作为党建中心的一员,我收获了很多党建工作方面的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崇敬这个光荣的组织,期盼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第三项,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有推荐权的党员通过线下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公开公正公平地推荐。经过监票人监票,计票人计票,闫田雨、孟惟一等17位党员发展对象获得与会党员的全票通过。

支部委员会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推荐情况和个人思想工作等现实表现,进行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人选,经党总支(党委)研究审查公示后进行公示。

此次会议,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希望新一期的党员发展对象审视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自己的岗位职责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