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302

政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527日上午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政法学院24位教职工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法学院院长苗金春做的学院工作报告、政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选举产生了参加潍坊学院第六届“双代会”代表以及政法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双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指出要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办学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强调要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代表好、维护好、保障好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会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伟任政法学院分工会主席,赵静任分工会副主席,并就委员分工和下一步分会工作做出部署。

政法学院将以本次双代会为新的起点,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顺利实现“十四五”各项规划目标,共同谱写政法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