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求是和信律师”教育基金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99

2022年5月26日下午,政法学院于人合楼8321模拟法庭举行“求是和信律师”教育基金答辩会。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窦荣刚律师、李萍律师,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薇老师、政法学院辅导员杨卫华老师、赵静老师、于丽杰老师、刘晓菲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政法学院20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十佳学生答辩与十佳学生干部答辩两个环节,共有24位品学兼优的政法学子进行答辩。他们从学习、思想、工作、社会实践等各个维度展现了政法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探索大学生活模式提供了典范。在学习方面,他们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综测排名也出类拔萃;在思想方面,他们以党的思想为指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方面,他们细心负责,鞠躬尽瘁;在社会实践方面,他们在运动、科创类比赛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除此之外,他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精神,是“尚法济世,明德笃行”的最佳诠释。

答辩选手们严谨睿智、妙语横生,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他们将严于律己融于日常学习生活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就了自己在同学们心中的榜样形象。个人答辩环节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具体答辩情况打分,答辩结果将在答辩会结束后择期公布。

本次奖学金答辩活动不仅展现了政法学子的累累硕果,而且能发挥正面导向与榜样示范作用,营造出踏实求真、勤奋严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