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108

2022年5月28日,政法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于人合楼顺利举行。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四个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成功进行答辩,用四年所学完成了大学的最后一场“考试”,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答辩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答辩学生进行5分钟的自我陈述,阐述论文选题的原因以及对所选论题研究的意义,全面概述自己的论文内容和结构系统。第二部分:评委老师在认真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论文后,结合学生的答辩论述,对论文中尚存在的论题模糊、概念不对称、论述不到位、结论和方法不具体等问题做出提问,由答辩学生现场整理回答。
政法学院毕业生在此次答辩过程中,从容不迫,对论题以及相关知识掌握全面深入,答辩思维敏捷,论辩逻辑清晰。指导老师认真负责,从学术角度指出存在的问题,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
本次毕业生答辩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井然有序。检验了政法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应届本科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的专业和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

希望各位毕业生今后秉承政法学院“尚法济世,明德笃行”的院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努力上进,展现政法学院毕业生独特的精神风貌。相信政法学院毕业生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