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滨鲁校长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洪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372

 5月27日下午,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扈洪波一行5人来我调研人大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陪同调研。

在政法学院人大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办公室,有关人员汇报了基地成立后就禁放烟花爆竹、电动车管理、文明行为促进、水源地保护等方面所做立法服务工作。扈洪波详细了解了近几年来基地运转情况,参观了政法学院模拟法庭、智慧教室,对基地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校地合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扈洪波表示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做了大量工作,为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持,为提高我市地方立法的专业化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过程中,冯滨鲁表示,立法研究服务基地要珍惜机遇、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服务地方法治建设、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贡献高校力量。

扈洪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潍坊名人馆。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政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