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87

5月26日下午,政法学院与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入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并于人合楼8309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洽谈。

座谈会上,事务所代表首先介绍了律所整体情况、发展历史、优势业务领域以及与政法学院的合作情况,而后我院从两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访企拓岗,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构建有效的协同育人机制,既为我院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为律所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二是希望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夯实法律实务能力,争做优秀法律人。我院代表在会上指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很重要。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双方密切加强合作,拓宽学生就业空间,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律所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政法学院与律所在人才培养和就业资源上的优势互补。今后,政法学院还将继续展开系列活动,通过实地走访、邀请进校、线上会议等形式,多渠道多形式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为更多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