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检察理论研究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70

531日下午潍城区人民检察院与潍坊学院政法学院举办刑事检察理论研究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彦青主持座谈会潍坊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政法学院院长苗金春、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政法学院副教授杨卫华、原政法学院副院长李大欣潍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阐明合作需求及意向就课题共建、理论研究指导、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作了充分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建立协调小组具体工作正在推进中。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全面提升潍城区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水平充分发挥检察应用理论研究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潍坊学院政法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基地推动科研教学与检察工作双赢共赢。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