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一)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134

6月1日上午,政法学院与瀚晖律师事务所、潍坊扬帆竞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辅导员赵静、宋薇深入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的两家企业瀚晖律师事务所和潍坊扬帆竞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均进行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挂牌 ,其中,瀚晖律师事务所在潍坊学院七十周年校庆上捐款,并在政法学院设立奖学金评选,鼓励培养学子成长成才。在走访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具体建议,对政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实操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促进政法学院与律所企业在人才培养和就业资源上的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与学校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成为毕业生从校园到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手。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成功开展,使政法学院更加了解当前就业现状,今后政法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努力实现学院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