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二)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172

6月1日下午,政法学院与潍坊中隆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吉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由潍坊学院往届毕业生设立的潍坊佰嘉佰丽商贸有限公司和潍坊潍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潍坊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秀慧、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政法学院辅导员赵静、宋薇深入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政法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政法学院毕业生条件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人才质量优。四家企业均进行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挂牌,企业负责人在发展现状、企业理念、人才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与政法学院领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政法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了政法学院的近期发展和当前的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在与企业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推进政法学院人才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政法学院与公司企业在人才培养和就业资源方面上的供需对接。就业工作一直是政法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未来政法学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