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红色校园跑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103

2022年6月4日,政法学院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在行政楼广场国旗下举办“从国旗下起跑,为二十大凝心聚力”红色校园跑活动,让同学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2020级部分同学、2021级部分同学与本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天高云淡,晴空万里,仲夏的阳光洒在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上,鲜艳的政法学院院旗飘扬在广场上空。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奋力奔跑,步伐一致,全力以赴,青春洋溢,热情高涨,展现出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中彰显青春与活力,用脚步与汗水诠释使命与担当。同学们在热烈奔跑中追寻先辈们的红色足迹,回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从红色信仰中汲取奋进力量。

作为“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之一,此次红色校园跑活动不仅打破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固有形式,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领大家踔厉奋发,笃定前行。以运动致青春,用奋斗谱新篇。相信同学们可以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奋斗者的姿态筑梦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热情献礼!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