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瀚晖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25

本网讯   6月13日,政法学院举行“瀚晖奖学金”颁奖仪式。瀚晖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建军、李忠仁、王爽,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团总支书记宋薇、辅导员赵静、杨卫华、桑轶儒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瀚晖奖学金旨在鼓励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和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生,刘向龙、郑琳等20位同学获奖。获奖学生代表刘琳对瀚晖律师事务所给予的鼓励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将把这份感谢化作实际行动,扎实奋进,积极锻炼自我,奉献社会。曹兴波鼓励同学们要有责任感,有格局,能担当,不忘初心,学好本领,学会感恩,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为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努力奋斗。

政法学院向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社会奖学金的设立,是深化校企合作的有益探索,将有利于进一步激励政法学院学子成长成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