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195

6月18日,政法学院在人合楼8308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比赛评审由杜立聪、韩学志、张玮玲、倪志娟、曲丽涛老师担任,李兴鹏、谭真、孙崇庆、李玉耘、刘峰、王莎莎、王阳、吕静老师参加此次比赛。

来自不同教研室的青年教师选手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参加了比赛。参赛老师们精心准备,不断完善教案,确保满足比赛要求。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老师进行20分钟的教学演示,展示过程中体现了课程的专业性、知识性、实践性以及课程思政,充分体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与自信,每位老师讲课结束,比赛评审从教案设计、授课深度、学生互动、教学效果方面给予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比赛的结果综合评定,刘峰老师的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爱国主义及其内涵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从学生学习角度出发,把握教学重点和难点,凸显学生主体地位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圆满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和能力,还体现出了我院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与成果有利于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与协同化成长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