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乡村研究中心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97

6月19日下午,潍坊学院法治乡村研究中心工作座谈会在潍坊学院政法学院举行。会议由政法学院副院长杜立聪主持,北京凯德现代农业科技研究院院长李继凯、潍坊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华、研究中心部分老师出席会议。

杜立聪副院长就法治乡村研究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做了详细的汇报。

李继凯院长对于研究中心能够首次承担农业农村部委托课题表示祝贺。针对下半年工作计划,主要从积极开展法治乡村调研、组织专业研讨会、加强多层次的合作交流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

张华处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时强调,要积极谋划,勇于创新,尽快打开工作局面,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断扩大研究中心的影响,为潍坊市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以法治促振兴”主题,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镇域法治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有效治理进行了深入研讨,座谈会取得良好成效。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