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课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1576

101日上午9点,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模拟法庭线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课《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本次线下集体学习分为四个阶段,一是朗诵环节。由一支部和二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进行朗诵。二是由武冠君同学就参加山东省学宪法讲宪法比赛现场进行了模拟三是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现场收缴党支部十月份的党费,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按期交纳党费是党员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彰显了对党的忠诚。四是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课视频,引导党员同志们勇于扛起时代的责任,坚定理想和信念,同时以更高的激情欢度国庆,庆祝祖国生日。

本期灯塔大课堂内容选取了3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述他们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业绩的实践感悟。一、张海燕。一名优秀农民工优秀党员在百姓大厨房绽放青春。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努力拼搏,面对困难挑战不放弃,敢于迎接挑战,直面挑战,有责任有担当,即使在平凡的工作普通的岗位也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周晴晴。一名返乡创业的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发展蘑菇产业多种经营,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乐观的奋斗精神带动农民创业就业昂首阔步实现共同致富。三、薛丽娜。一名新型职业农民、优秀党员,通过自身学习的农业知识以及当地党员们的帮扶,将农户组织起来凝聚力量,努力推广农业技术,发展农业产业,实现粮食丰收。

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视频后并进行感悟分享。刘琳同志分享道:“只要心怀热忱,努力拼搏,即使做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为我们施展才华大有作为的天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努力增长见识增长才干、勇于担当、奋勇直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在美好的青春年华绽放光彩。”

通过本次灯塔大课堂的学习,我们认识到平凡出自英雄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铸就伟大,我们要努力发扬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平凡的每一件事做好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