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巩固思想认识,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0月7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巩固思想认识,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耿怡娴同志进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朗诵。全体预备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每一名党员以规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代表发表学习感悟。王成涛同志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并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深刻道理,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这一重要嘱托,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栾兆祺同志说:我们必须坚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我们要把实现伟大梦想与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有机统一起来,在顺应历史、现在、未来的大势中继往开来,强化对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使命的自觉担当,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体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