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确定2022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346

2022年10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于人合楼8318智慧教室、8321模拟法庭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14名发展对象候选人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静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赵静、宋薇同志对与会情况、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向与会成员进行说明。随后党彦宁胡高翔14发展对象候选人围绕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展示。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充分讨论答辩人是否达到了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在综合考量答辩人的答辩表现、培养考察情况和日常表现后,与会同志通过无记名方式对答辩人进行无记名投票。

答辩结束后,支部书记赵静、宋薇同志对答辩会进行总结发言。她们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以及答辩时认真、优秀的表现。同时强调,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无论本次能否顺利发展,各位同志都要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