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入党程序,规范组织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99

2022年10月23日晚,政法学院在人合楼8324教室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刘伟老师参加并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本次党课。

刘伟老师主要讲授了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主要包括提交个人申请、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考察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几个方面展开并结合实际就各个环节中的注意事项给出指导建议。

党课最后,刘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谈心。他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让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积极配合政法学院领导老师的管理工作,同时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活动,协助学校疫情防控,服务同学,在实践中磨炼思想道德品质。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坚决不发表不当言论,在同学中做正面引导,做遵纪守法的楷模。他强调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做到方方面面都很优秀,这种优秀不单单是学习方面,还包括实践能力、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要全面发展。入党是一个自身历练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思考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什么我为党做了什么?端正入党动机,在实践过程中反思,慢慢培养各方面的能力,逐渐成长为一个永远跟党走,听党话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人才。”

此次党课是一次深刻的思政教育课,不仅使本届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在思想上接受党组织的引导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