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不负时代,用心用力,勇毅前行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65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政法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继续在人合楼8314会议室进行。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曹书记寓深刻的思想教育于娓娓道来的讲授之中,结合中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圆满胜利闭幕,全国全党即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落实到行动上,引导青年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他对比国内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要求同学们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导向,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在实践中培养责任担当,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社会需求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国家大事,开阔眼界,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提理论水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多关心关注国际形势,关心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以一名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党课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组织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