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329

11月10日,政法学院党总支于8314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党总支所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薇、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继、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郎芳依次进行述职并就本支部评星定级申报情况进行答辩。

各位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落实、党员管理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阐述了未来工作计划。党总支成员根据支部汇报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各支部评星定级赋分。经党总支综合评议,推荐学生第一支部申报五星级党支部,确定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为四星级党支部。

通过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为实现党支部“规范 →过硬 →先锋”分层分类提升、推动党支部全面规范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切实推动党支部建设成长为宣传党的政策、贯彻党的决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