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128

10月7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在8314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曹兴波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勇毅前行”为题,阐述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接续奋斗,也是新时代青年一代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精神品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培养大局意识,要有担当、有格局,关心国家大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书记讲党课,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坚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