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73

 2月16日,政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综合处副处长刘书强、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翟超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曹兴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曹兴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带头作自我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检视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曹兴波在会议总结时要求,班子成员必须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曹兴波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台账,就出现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务求实效,真正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举一反三,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教职工队伍建设,在以后工作中,更加履职尽责,开拓进取,求真务实。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