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31

3月2日下午,政法学院在8314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主持并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兴波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以及教育等方面作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曹兴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牢记党的嘱托,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勇挑重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为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围绕学校“一一六八”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报告会现场,全体教师专注聆听,认真记录会后,教师们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