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23 届市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483

根据《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全市普通高等学校2023 届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潍坊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市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按照评选要求组织开展了认真细致的评选推荐工作,经各班级推荐,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拟确定:

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市级优秀毕业生:王婷婷、郭阳、黄思齐、王媛、苏超群

2019级法学专业市级优秀毕业生:刘柯含、史海月、余琪琦、陈佳音、郭嘉琦、孔心茹、于文娟、王馨、王旭、徐祥娟

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市级优秀毕业生:孙慧龙、李雯、金乔乔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上报至政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公示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21日,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政法学院

2023年3月17日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