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校园招聘平台 实现人才企业双赢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26

3月23日,“春风送暖惟愿启航”潍坊学院专场招聘会暨“北尚英才智汇北聚”2023年青岛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天一楼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等校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校招活动由政法学院和其他相关学院联合承办。

招聘会现场,政法学院的志愿者搭建帐篷,准备立牌,布置会场,协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处可见政法学院志愿者为参会单位做导引和为毕业生引领服务的身影。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家各类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涵盖企业管理、电子信息、食品卫生、教育培训、营销策划、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在内的近1000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吸引了两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会场内许多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在专业特长,工作内容,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与招聘单位开展高效的交流,并进行初步面试,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与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有利于潍坊学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招聘要求,同时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更高质量、更多选择的就业平台。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