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枣庄市峄州高级中学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211

3月23日下午,我院与枣庄市峄州高级中学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和招聘宣讲,副院长杜立聪、枣庄市峄州高级中学教师王玥出席活动。

杜立聪与王玥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后,王玥面向我院部分师范生进行招聘宣讲。王玥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学校周边环境、薪资待遇和招考报名方式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会上,王玥提到,枣庄市峄州高级中学与我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师范生们提供了实习的场所,为大家毕业后走上讲台成为教师提供了条件。宣讲会上,王玥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岗位要求、工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加深了在场学生对峄州高级中学的认识。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招聘宣讲为我院师范生走上讲台提供了平台和机遇,拓宽了师范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我院下一步将继续邀请有相关需求的学校走近校园进行宣讲,为师范生创造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