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26

3月27日上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政法学院,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宣讲。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马俊原、青年教师韩锴、学生骨干赵桂彬以及政法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代表武冠君作为宣讲团成员参加活动,2020级法学专业四班团支部全体学生现场聆听。    宣讲会上,马俊原向在场学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回顾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发展成果,并提出在新的历史任务和使命下,青年学生应该如何学思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赵桂彬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技兴国战略,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武冠君在“我们正青春,向着光,成为光”主题宣讲中从新时代背景出发,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踏实埋头苦干,矢志艰苦奋斗,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此次宣讲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青年学生发展相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担当起青年人的时代责任。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